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=[=[

=[=[=[
这几天我一点心情都没有=[
因为最疼我的那个公公进医院了~:'(
我一去医院看他。。。就哭了
因为我看到他很辛苦
听妈妈说没得医了
等时间=[=[
呜呜呜TT=[=[

有些人一直问我~
几时给答案?
我最近真得没心情想这些了=[=[
而且
就算我爱上一个人了,我也不知道
我只能答你们~
'如果你们要继续等我的话。。。就继续等'
如果你们想放弃~
我也无话可说~
我真得没心情去想买这些东西
也请你们不要再问我了,我没心情去答
迟点我会自己给你们知道~
不需要一直问得
酱子只会让我反感而已@@

我超爱的~
在车~
完全没edit过~<3
不懂做么会拍到蓝蓝的=D
<3
超爱的x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