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对不起哦~
迟上来更新><

1030万圣节
那天我真得很开心=]]
咔咔=]]
那天早上我和美华在maluri lrt等howard 和 miko><
过后一起搭巴士去sungai wang~=]
那天咯乐蛮多人的~
我一玩咯乐就跌到脚脱皮流血了TT=[[[
哎=[[
之后我就坐着休息><
差不多1点多~
小贝和烧卖就来的=]
咔咔
过后我就出去和她们聊一下天
之后她们2个也有进咯乐=]]
啦啦啦=pp

那天我们拍的照照
大合照



me and boubuii xiao bei=]

m.wah and shelly=]]

me and shelly
me and boubuii miko
Jeannie Soo (筱呗) 
shelly, m.wah, me
me and xiao ken=]]]



me and m.wah

me and m.wah


大概5点多我就和shelly回家了=]

走出去的时候~
遇到阿比。。。
过后一起走去lrt站><


谢谢一个人那天关心我
被人关心的感觉也蛮爽的~^^hah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