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其实昨天在咯了场的时候~
当我一看到你~
我就忍不住想冲前去骂你~
因为你说过会消失在我面前的~
结果你也出现在我面前~
昨天原本我坐在休息厅那边和朋友聊天的~
但是你有进来哦
我只好出去~
原本我很开心的~
一看到你过后~
我一点点MOOD都没有~
过后我就走出去~
一出去的时候
刚好有一位男生说要拉我
我只好答应~xD
只要不要让我看到你那样子~
我已经很满足了~
你们不觉得我做么不无端端不爽的咩~
就是因为看到你的衰样
你以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,你做过什么你自己知道咯
不要当我sohai酱~其实我什么都知道的~
im not your toy~=]
还有~
你信息我那些~
我不会回你的~
你去找你条女啦~
找我做么淋哦
我连朋友都不想和你做~
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恨你~
I HATE YOU
请你以后都不要再找我~
谢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